每天都想转行

【整理】洋妞的HD Rec List

Everybody Loves HD:

列一些我自己扫文经常刷的推荐单。不定时添加。


当然,不能保证单子里标的H/D中完全没有混进逆CP,也请注意避雷。


 


Aletheia - Masterlist of My Itty Bitty Recs (mostly H/D or Draco-centric)


分类仔细,但由于是很久之前的推荐所以死链较多。


碰到死链别灰心,把标题作者拿去Google很大概率还能找到(或者yahoo搜索)。


 


Gossymer - H/D Fandom Favorites/Classics


目测是由各色投票总结出的经典作品。多达200+篇,可惜没有附上简介。


 


dorrie6 - Harry/Draco Recs


有标分级,感想详尽。(同样死链较多)


dorrie6还写过一篇关于HD这个配对的essay,包括人物,关系的分析。后面另有几篇推荐,有兴趣可以戳:A Peculiar Faith


 


paperpilots - Harry Potter slash fic recs


数量足,含Summary,适合快速收文。CP较多,H/D在最顶上。


P.S.  Recs @ Paperpilots.net 这个网站还有许多其他fandom的推荐。


 


c'est what - Harry Potter Fic Recs


按作者归类,CP杂,但H/D和D/H分的很清楚,留意一下就行。


 


fish_echo - Harry Potter recs (a prompted rec set)  PartI / Part II


文不多但做的很良心,几乎列出了和文章有关的一切信息。


 


unadrift - Harry Potter / Draco Malfoy fic recs


含Summary,标明了分级和字数。


 


shadowfireflame - Harry Potter Recs Masterpost  


数量足,repo还挺有趣的......


 


neonbuddha- Rec List - Harry Potter



All of the stories on these lists have happy endings, and hardly any kinks because I'm just that kind of person.



 


C - Harry/Draco Recs


文不多,但和其他推荐列表重复的也不多。


 


thejupiterboy - a harry/draco reclist


有详尽的分类方式,包含了超过350篇文,ready go!


 


sulky_rhino's Harry/Draco rec list
@GOLDEN SLUMBERS 补充。


 


 


暂时就这些,有想补充的内容欢迎私信或投稿!


 


 

评论

热度(269)

  1.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