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天都想转行

回去扫了一点儿Harry/Draco

金色梦乡:

真不愧是我的OTP,文山文海扫不完。十年前的旧圈了,现在回头看很多甜文难免有些太过幼稚,但是好作者的再看还是很棒啊。


列一下我最近看了觉得还不错的文


攻受我没特别注意,我个人是Harry本命偏HD。所以可以肯定里面没有特别偏D的文


[中文] lof上这篇flatmates not boyfriends,看了一下po主还翻了不少这个作者的。基本都是三星半的小甜饼,随便看看挺愉悦的


[英文] cheryl dyson的旧文在国内大都有翻译了,我说一下她14年以后的几篇。最喜欢pseudo,梗挺简单的但过渡写得好,Harry戴上假面靠近,Draco却爱上了他的真实。before florence也是三星半不过不失,cd好像特别爱写旅游偶遇文,如果喜欢这一款的话。the darklist是the blacklist设定加入了吧,我没看过那剧所以看着没啥意思,但fav数多。半au文另外一篇是谍影重重的with born tenacity,又一个证明cd的文超过7章字数超3万非旅游文一般就没法看的证据。最后还有一篇the critiquer, harry的裸照被某个挑剔的评论家鄙视了因此他决定上门找人理论。基本就是pwp


我觉得我之前出坑主要还是因为石头大不翻译了,这对我只想吃现成的、甜蜜蜜的、翻译过来的...。


先到这儿吧



评论

热度(9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