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天都想转行

個人HP同人文目錄

筆者R:


  • 主要是為了自己方便檢索,真希望Lofter能推出個人主頁分類文章的功能。


  • 占tag抱歉。







【BG向】





【Hermione中心】Witch of Books (單篇完)


→警告:


CP為Ron / Hermione。


→簡介:


關於Hermione Granger這位女性波瀾壯闊的一生。







【BL向】



  1. 基本上CP是Drarry+其他官配。


  2. 支持精神上平等的強強,默認互攻,有描寫體位的會直接標題註明德哈哈德(並且因為兩邊都吃也都寫,此處無對家)






  • 已完結短篇






【Drarry 無差】Bottoms up!乾杯 (上) (下)


(附贈其中一幕的塗鴉


→警告:


 老V已死,戰爭尚未結束, 食死徒間諜 Draco & 鳳凰社領導 Harry


→簡介: 


 酒吧可能不是最隱密的情報交流場所,畢竟酒保先生偷偷觀察那兩個神祕來客快要一年多了。






【DH】The Wand is holy! 魔杖是神聖的 段子一發完


→警告:Dirty Talk小段子,有DH暗示。






【Drarry 無差】the Black Manor 黑色莊園 (上) (下)


番外:【Scorbus 無差】the Black Hair 黑色頭髮 (上) (下)


 →警告:


 角色死亡。孫世代大量二設,尤其Scorpius私設非常多,本篇跟番外劇情是互補的。


→簡介: 


 剛成年的Lily Potter有對未來的夢想,在被名人父親捐贈作為純血統博物館的Black老宅中,她遇見了自己一位兄長和一位不認識的金髮少年,而她將逐步解開父親年少時的秘密。






【Drarry 無差】某一日無題 短篇一發完


→警告:


 歡樂的OOC甜文,有戲劇女王Draco和一個嘴角抽搐的Harry。


→簡介:


 搬到麻瓜社區居住的Draco難以忍受Harry簡樸的生活方式,他們天天吵架,而有一天早上Draco意識到事情不對勁了。






【DH】Epic of Portrayers 記述者之詩 一發完


→警告:


 中世紀AU奇幻設定,吟遊詩人Draco/大城主Harry,包含親世代詹莉CP和單戀的斯→莉,GGAD等CP,全文無明確指涉人名。一點點床事暗示所以標明攻受。


→簡介:


 女孩是女巫而女巫總是傳遞故事,那是關於遙遠未來的記事,關於一位歌喉燦爛如黃金的吟遊詩人,從不死鳥之城譜寫而起的浪漫之詩。






【Harry中心段子】然後他的名氣將他 (一發完)


→警告:


 只有一點點Drarry成分。


→簡介:


 Harry Potter困擾於他的名氣。一個關於平庸之惡的小短篇。






【Drarry】Eden 樂園 (一發完)


→警告:


 一群死人的歡樂故事。


→簡介:


 Harry接受了自己死掉的事實,但他為什麼死掉還要工作?


 因為他是死亡的主宰?但他好像永遠不能退休了!還有他的助手人選簡直見鬼!








  • 未完結/連載中






【Drarry/詹莉】Portrait 畫像


(一)


→警告:本篇暫停更新!


→簡介:


 Lily和James Potter夫婦留下了一幅畫像,而事隔24年後Draco Malfoy挖到了埋在地下的他們。






【HD】Kronzeuge 污點證人


(一) (二) (三) (四) (五)(尚未放上來的完)


→警告:


 黑幫AU,強勢的Top!Harry和飢渴的Bottom!Draco,一丁點幻想中的H受暗示。內文有車。


→簡介:


 Draco Malfoy犯了一個錯誤,他的頂頭上司Tom Riddle派他到敵對組織去執行一項任務以補償失誤。當然他被抓住了,但他沒有想到來審問他的人,和審問他的方法卻是……






【Drarry】RUN and RUN and RUNNING OUT


(直接點此)


每一章均附有前後文連結及首篇連結,此處不一一列出。


→警告:


 戰後文,清水強強無差。長期連載,HE。


→簡介:


 戰後第二年,花一年治療靈魂損傷的Harry與服刑一年後緩刑的Draco準備完成他們的學業,錯過了所有他們認識的同學們,作為Hogwarts歷史上第一屆九年級回去上課。而某天Harry發現了Draco有什麼地方不太對勁。


 這是關於從戰爭中走出來,面對真相,與找到活下去勇氣的一段療傷過程。





目前已有的文整理歸檔,之後有新篇也會慢慢更新上來。


再一次為占tag致歉(●´ω`●)ゞ

评论

热度(460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